帶著雙重經典而生,北美DECO Rides打造哥德風Bugnotti Type 57S Roadster!
AUTONET記者:蔡志宇(05/06/2010星期四)
來自於紐澤西,曾經打造Generation II Boattail Speedster復古跑車車體的獨立車廠DECO Rides日前發表了一輛最新的作品,起因是車廠負責人Terry Cook企圖打造一輛相當特殊,能夠結合BUGATTI與DELAHAYE兩大經典品牌的元素,同時又不能夠沒有原創性的新車,這樣複雜的條件似乎就是手工跑車廠賴以維生的開發動力。

這款跑車稱為Bugnotti Type 57S Roadster,在DECO Rides原廠建構,帶著濃厚Chip Foose風格的車體上,Terry Cook導入了許多不同車款的風格,像是蓋著四個輪胎的懸浮式擋泥板就是取源自30年代的DELAHAYE、水箱罩是來自BUGATTI Type 57、引擎室上方的對開式引擎蓋則是仿製一家原為車廠後轉型成為飛機零件供應商的Hispano Suiza;至於引擎室兩側的加大通風口以及車尾蓋鈑件,都是DECO Rides精細的手工以鐵板打造而成。

而引擎蓋底下所搭載的動力系統則是與BUGATTI Type 57相同,來自GM的LS1 V8引擎搭配4L60E自動變速箱,雖然目前相關的動力細節尚未公布,不過光看那極具戲劇張力的車尾線條,以及兩側對襯的擋泥板仕樣,雖具有拼裝的視覺效果,不過手工跑車的頂級質感以哥德風格搭配演出,顫慄感可是不言而喻。


 
 
05/0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