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車主看過來!離合器自放空檔,太古標達主動召回
AUTONET記者:以遠(05/06/2010星期四)
VW Golf。
日本車系召回事件頻傳,意外地近日德國車VW也被傳染?這次召回原因為DSG變速箱電腦可能因接受到不正確之變速箱溫度訊息,導至離合器保護功能啟動而讓車輛失去動力進入空檔,因而無法繼續行駛,迫停在路邊,此狀況若發生在高速道路上可能釀災,於是呼籲車主盡快回廠檢查更新DSG變速箱電腦。

VW Passat。
本次VW召回車系與動力系統的列表如下:
VW Golf:1.4L TSI、2.0L GTI、2.0L TDI
VW Passat:2.0L TDI、3.6L V6、R36
VW Scirocco:2.0L TSI

影響車輛為2008/09-2009/8期間進口的以上各式車款共597輛,召回期間為即日起至12月,回廠檢查後更新DSG變速箱電腦軟體,作業時間約為30分鐘,作業完成後技師將在行李箱之備胎槽上貼上原廠召回完成貼紙以區分辨別。

AutoNet提醒車主,若近日無法撥冗回廠則可得注意愛車若出現排檔指示燈閃爍、行進間抖動、引擎扭力下降之狀況時,即建議車主不要再行駛車輛以維護自身生命安全,並盡速回廠檢修。


 
 
05/0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