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雙效夾擊,ActiveHybrid 7/ActiveHybrid X6強襲六月台!
AUTONET記者:蔡志宇(03/16/2010星期二)
Hybrid動力豪華房車的戰火,即將從國際延燒至台灣市場,在競爭對手相繼發表Hybrid旗艦房車之後,日前BMW總代理汎德公司也正式宣布,即將導入兩輛新車應戰,一輛是AutoNet在去年底受邀前往邁阿密試駕的ActiveHybrid X6,而另一輛就是在2009年洛杉磯車展所發表的BMW ActiveHybrid 7,時間預估為六月。

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力策略中,ActiveHybrid可說是最佳的效益節能方式,除了擁有燃油經濟性、低廢氣排放的優勢,同時還創造出更強勁的動力輸出與操控表現,維持BMW品牌始終堅持的駕乘樂趣精神,無論是在市區、郊區,或是在高速行駛的條件下,BMW ActiveHybrid 7/ActiveHybrid X6將可提供台灣豪華汽車市場最創新淨化的Hybrid車型,一再強調出動力與節能雙重優勢。

ActiveHybrid 7動力源自4.4L雙渦輪增壓汽油V8引擎搭配三向同步電動馬達。

ActiveHybrid 7動力源自4.4L雙渦輪增壓汽油V8引擎(最大馬力440hp/5500-6000rpm,最大扭力65.6kgm/2000-4500rpm)、三向同步電動馬達(鋰電池組供電,最大馬力20hp,最大扭力21.4kgm),整合輸出最大馬力465hp,最大扭力71.4kgm;透過ActiveHybrid油電混合動力科技,讓引擎與電動馬達相互搭配出力,可節省油耗達到15%。


而BMW ActiveHybrid X6搭載與BMW X6 xDrive50i相同的TwinPower Turbo V型八缸汽油引擎搭配高效鎳氫電池供電系統,可輸出485hp最大馬力,並且整合七速手自排變速系統,0-100km/h加速僅需5.6秒,並且可節省高達20%的油耗來到10.1km/L;與ActiveHybrid 7不同的是,當BMW ActiveHybrid X6在時速60km/h以下時,可完全以純電力行駛,大幅減少油耗與廢氣排放,實踐BMW Full Hybrid技術效率最佳化的目標。

BMW ActiveHybrid X6搭載與BMW X6 xDrive50i相同的TwinPower Turbo V型八缸汽油引擎搭配高效鎳氫電池供電系統。

台灣市場Hybrid動力豪華房車的競爭對手目前有LEXUS LS600hL以及M-BENZ S400 Hybrid,而BMW在六月即將發表的兩輛Hybrid重點車款,無疑是對該市場的雙震撼彈;而續接ActiveHybrid 7/ActiveHybrid X6之後,全新五系列也即將登台,意味著ActiveHybrid 5也有機會在台灣市場亮相,BMW充沛的能量將在2010年第二季起逐一掀起風潮。





 
 
03/1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