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 Vettel稱四大車隊之間只差0.2秒
AUTONET記者:瓢蟲(03/16/2010星期二)
Sebastian Vettel認為四強之間的差距可能只在0.2秒左右。
Sebastian Vettel認為四大車隊的賽車之間僅有0.2秒的距離,而巴林炎熱的天氣很可能顛覆Barcelona試車時所顯示的賽車順序。Sebastian Vettel的預測來自Barcelona試車,但是巴林站的氣溫比西班牙又升高了10度左右,因此Sebastian Vettel認為氣候變化可能對對前四支車隊的排序帶來改變。

「我們不知道對手在哪,所以我們也不知道Red Bull的位置。」Sebastian Vettel在巴林對媒體說到:「我們認為我們處於其中。FERRARI看起來真的非常強,可以說FERRARI、McLAREN、Mercedes-GP與我們之間就差0.2秒的樣子。可能到了週六我們就會知道誰最強,誰不是。」


 
 
03/1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