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nando Alonso感謝FERRARI全員,激勵車隊繼續努力推進
AUTONET記者:瓢蟲(03/16/2010星期二)
Fernando Alonso因為在開幕站就拿下勝利,所以他感謝所有FERRARI工作人員在背後的支援。
Fernando Alonso憑藉強勢的起跑和穩定的全程表現奪得F1巴林站優勝,兩屆世界冠軍把跳槽至FERRARI之後的首場勝利描述為「非常特別」,並激勵車隊繼續努力爭取世界冠軍。Fernando Alonso在巴林舉行的2010年F1新賽季開幕站獲勝,這是他個人自2008年日本站後的首個分站勝利,也是FERRARI自2008年法國站後的第一次1、2名完賽。

「對於我來說這是非常特別的一天。」Fernando Alonso在賽後官方記者會中說到:「回到頒獎台總是感覺很特別,與FERRARI在一起更特別。我們這支車隊擁有歷史傳統,所有賽車手都希望駕駛FERRARI。」

Fernando Alonso認為這場1、2勝利不會導致FERRARI放鬆,因為有19個分站賽的整個賽季非常漫長。「雖然積分更多了,但是第一階段的比賽並不是最賽季關鍵的部分。很高興我們能處於這個層級,我們擁有一個好的基礎,但是我們需要繼續前進。現在就是推進的時候。」Fernando Alonso如此說到。


 
 
03/1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