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套件出爐!NOVITEC ROSSO二改California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16/2010星期二)
早在去年底,NOVITEC ROSSO便推出了FERRARI California專屬的改裝套件,不過當時僅為牛刀小試,在小幅的改裝動作中,California動力僅小幅提升至500hp;而在初步改裝套件問世後,NOVITEC ROSSO再度潛心開發,終於開發出全新改裝套件,超過600hp的馬力輸出,相信才對NOVITEC ROSSO的死忠車迷口味。

不同於先前僅換上自行編寫ECU的方式,此次NOVITEC ROSSO直接針對其所搭載的4.3L V8引擎加上機械增壓系統,將增壓值設為0.4bar,搭配上不鏽鋼排氣系統後,最大馬力上飆606hp,峰值扭力達到61.5kgm的水準,如此一來,可讓California於3.8秒完成0-96km/h加速過程,較原廠數據進步許多。

外觀上的套件與先前式樣相同,包含了車頭下擾流、尾翼、後下分流器等處予以換裝,也皆為碳纖維材質;輪圈則提供21吋與22吋兩種尺碼供選擇,搭配上PIRELLI頂級跑胎。

懸吊部分則為進階版的改裝套件,安裝上後可降低車身高度達35mm,而為了避免此改裝動作影響到平時便利性,此懸吊具備有液壓升降系統,透過按鍵操作,便可迅速將車頭拉高40mm,便利於如停車場此特殊地形的進出,而當車身超過80km/h,車身便會自動恢復原有設定高度。


 
 
03/1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