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向問題,上海通用汽車召回CHEVROLET Captiva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16/2010星期二)
上海通用汽車近日宣佈將召回CHEVROLET Captiva這一款由韓國進口之跨界休旅車款,總數達到2,065輛。Captiva此次在中國宣佈召回,主要是因為轉向系統可能出現設計上之瑕疵,無法依駕駛轉動方向盤產生車輛轉向,對行車安全可能造成影響。

中國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日前於官網發布聲明指出,GM Daewoo於2007年底之前製造的2006年式至2008年式Captiva,涉入此次上海通用汽車之召回範圍。此外,上海通用汽車表示,尚未有任何車主反應或收到Captiva故障報告。

中國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表示,車主應該立即停止使用2006年式至2008年式Captiva,與經銷商進行連繫,在確保安全的前題之下,透過車廠確認轉向機柱與轉向軸間的連接是否正常,方能繼續使用此車款。

上海通用汽車將對上述車款提出召回檢修,必要時重新連接以避免對行車安全產生影響,中國車主也可撥打當地電話800-820-1902進行連絡。


 
 
03/1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