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UALT炮轟FIA裁決荒謬,聲稱McLAREN尾翼明顯違規
AUTONET記者:瓢蟲(03/16/2010星期二)
RENUALT車隊常務董事Bob Bell認為FIA對於McLAREN尾翼合法與否的判決太荒謬。
RENUALT車隊打破沈默,炮轟FIA判定McLAREN尾翼設計合法荒唐,並批評其決定與FIA推行的節約改革精神背道而馳。McLAREN自冬季測試導入的一套尾翼設計,最初遭到了Red Bull車隊的質疑,而FIA的技術代表卻判定其為合法設計。

這使得之前在此事上無任何反應的RENUALT車隊極度不滿,常務董事Bob Bell批評說FIA的決定是荒謬的。「情況是非常之清楚的,McLAREN的尾翼設計是完全違規的,它完全違背了規則的精神。」Bob Bell表示:「他們打開了另一次軍備競賽的大門,將導致大家花費大量的金錢,FIA在這種事情上應該有更強硬的態度。」


 
 
03/1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