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汽車集團植樹愛地球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16/2010星期二)
台北市長郝龍斌先生(左)頒獎予贊助植樹活動之太古汽車集團事業發展部總經理陳鶴祥(右)
環境保育和愛護地球是全世界共同努力的重要課題,為響應政府節能省碳政策,推動公益活動向來不遺餘力的太古汽車集團於植樹節週末,應邀贊助由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台北市政府舉辦的「減碳森活綠動99-台北宅森林 市民植樹活動」,與市民以行動營造低碳生態,並支持水土保持坡地復育。

台北市長郝龍斌先生與太古汽車集團同仁一起攜手植樹合影
農委會表示,由於去年莫拉克颱風襲台,造成嚴重土石流災害,積極造林、保護環境的工作更是刻不容緩。太古汽車集團積極於3月13日(星期六)號召旗下所代理品牌VW、VW Commercial Vehicles、VOLVO Trucks and Buses、HARLEY-DAVIDSON、SKODA的全體同仁齊心參與。台北市長郝龍斌當天啟用揭幕「劍南蝶園」,童星小小彬也一同出席攜手植樹,太古汽車總計近200名員工及其眷屬在總面積占2公頃的蝶園內,與熱心市民共同種下象徵著「愛森林」的240株食草及蜜源植物樹苗,結合企業與民眾的力量,致力強化綠色基礎設施。

a shared commitment(並肩攜手 共履承諾)為太古汽車集團致力於永續發展策略所秉持的理念。事業發展部總經理陳鶴祥表示,太古汽車集團旗下擁有諸多節能環保車款,並將持續為環境保育貢獻一份心力,近年來不斷地將理念付諸實際行動,例如,2008年淡水淨灘-關心台灣海洋生態、單車環島募款-資助兒福聯盟,2009年贊助市民於關渡植樹千株,提昇保育防災的生態綠化。2010年除了持續對外舉辦並贊助環保活動之外,更加強推動企業內部作業流程電子化,以期大幅減少用紙量,省紙種樹救地球、減緩溫室效應。

為加強測量及減低每個活動單位的溫室氣體排放量方面的工作,並有效監督能源消耗量,身為企業社會公民的太古汽車集團成立了企業永續發展政策執行委員會和政策執行工作小組,進行統籌及分享最佳的運作經驗,以遵循太古汽車「企業永續發展與氣候變遷政策」。太古汽車集團期望藉由2010年的植樹月活動,將企業對台灣土地的責任化為實際行動、強化員工在工作及生活中隨處可做環境保育的觀念,並喚起人人的環保意識。

太古汽車集團植樹愛地球

 
 
03/1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