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上的500漫步?法國ATOMIK創業處女作即將電動首演!
AUTONET記者:蔡志宇(03/16/2010星期二)
在FIAT併購了北美CHRYSLER品牌之後,在CHRYSLER發展ENVI電能科技的背景下,電動版FIAT 500小車已經在今年的底特律車展中亮相,不過在尚未得到官方公佈上市時程前,日前來自法國的新獨立車廠ATOMIK已經搶先以500 Abarth完成電動化的改裝,並且將在四月於摩納哥舉行的Top Marques車展中發表。

以500 Abarth進行電動車改裝,更能強調零廢氣排放與鋼砲性能的節合。
儘管已經發表一系列月球漫步的廠照來象徵明日科技的應用,但目前該車型詳細細節仍未公佈,但根據ATOMIK初步表示,以500 Abarth進行電動車改裝,更能強調零廢氣排放與鋼砲性能的節合;並且ATOMIK以一具AC交流電同步馬達搭配鋰鐵磷酸電池(LiFePO4)取代原本內燃機引擎,依然能夠輸出相當於300hp最大馬力,0-100km/h加速表現為5.6秒。

在Top Marques車展首演結束後,這輛ATOMIK的處女作品將限量打造50輛販售,而售價也將與詳細規格一併於4月15日公佈,請持續鎖定AutoNet的追蹤報導。

AC交流電同步馬達搭配鋰鐵磷酸電池(LiFePO4)取代原本內燃機引擎,依然能夠輸出相當於300hp最大馬力。

 
 
03/1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