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 Rosberg不懼怕隊友,賽道上力爭不輸給天王
AUTONET記者:瓢蟲(03/16/2010星期二)
儘管與F1天王成為隊友,但Nico Rosberg並不懼怕。
2010年F1已在上週末於巴林拉開戰幕,七冠王Michael Schumacher當然是人氣不減當年,成為車迷們關注的焦點,這難免會對Nico Rosberg形成壓力。對此,Nico Rosberg持樂觀態度,表示自己有能力在本賽季抵抗住隊友的壓力,並期待著能夠藉由與七冠王的競爭來證明自己的實力。

年僅24歲的Nico Rosberg在上賽季結束後離開Williams車隊,加盟冠軍隊伍BrawnGP後轉成Mercedes-GP,與Michael Schumacher一起組建起德國軍團。在Barcelona剛剛結束的賽前測試中,Nico Rosberg的成績要優於車王,這令Michael Schumacher這位F1歷史上最成功的車手的復出蒙上了一層陰影。

上週四在巴林召開的車手記者會上,Nico Rosberg表示對於Michael Schumacher的復出不以為然,並對於向這位41歲的車王挑戰令他感到很興奮。「我對於進入新賽季感到非常樂觀,在賽車中我感到非常非常的放鬆、非常的自信。」Nico Rosberg如此表示:「我明白這將比以往還困難,因為我明顯有一位強悍的隊友。我的目標是與Michael Schumacher一同戰鬥,你最直接的比較標的就是你的隊友,所以我的目標是與我的隊友相比。」


 
 
03/1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