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沙莫怕!MOPAR打造四壯士征服JEEP Safari 2010!
AUTONET記者:蔡志宇(03/16/2010星期二)
去年在猶他州Moab舉行的JEEP Safari 2009越野活動中,CHRYSLER LLC專屬改裝部門MOPAR Underground首演了以JEEP Lower Forty為首,總計六輛的新車;而在2010年JEEP Safari又再度即將於3月27日起於同地點上演,日前MOPAR便宣布將比照去年模式,再度以JEEP與幾輛卡車作品演出。

在JEEP Safari 2010年中,MOPAR將先以兩輛Wrangler改裝車型:J7與Trail Boss作為先發,其中J7是以Wrangler Rubicon Unlimited四門車型為基礎所開發,而Trail Boss則是兩門車型,更加強調與極地路段的操控。

除了Wrangler之外,MOPAR還以DODGE Ram為基礎打造Power Wagon,這輛以Baja大賽為概念的pick-up主要競爭對手鎖定GM在北美改裝車展曾發表過的ZR2 Silverado以及FORD當家SVT Raptor等硬漢車款,強調短軸pick-up除了承載的實用性之外,力拔更大沙丘更是Baja本色。

而MOPAR在JEEP Safari 2010的最後一個作品,便是JEEP Patriot改裝而成的Extreme,該款改裝概念原本是以Cherokee為主,不過由於為了與去年作品作出區隔,MOPAR在今年便以Patriot進行嘗試,仍然創造出相似的風格。


 
 
03/1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