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邀各路設計好手!一起為MINI Countryman車室內空間安排發揮創意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16/2010星期二)
於今年日內瓦車展首度現身的Countryman車型,相信車迷們除了對其MINI品牌首度推出的高底盤休旅車充滿好奇外,車室內那特殊的「滑軌」設計,相信也是個吸睛焦點,自定位為車業精品的MINI品牌,於Countryman上再次發揮設計巧思,創造出特殊的金屬滑軌,滑軌上將杯架、眼鏡盒設計其上,可具備前後滑移功能等。有鑑於此特殊設計,MINI更決定廣邀各路設計好手,發揮自身創意,看看這滑軌上,還可以有什麼功能設計?

Countryman充分延續MINI引以為傲的〝Creative Use of Space〞概念,除了車室內主要的空間機能有著豐富變化外,零碎空間更是充分運用,而為於中央鞍部上的滑軌便是最佳例子,利用著軌道的概念,將小體積的置物功能安置其上,還可達到前後滑移的功能;而在此基礎上,MINI更決定邀請全球設計好手共同集思廣益,看看除了杯架、眼鏡盒以外,還有什麼東西可設計其上?

相信在全球設計高手的發揮下,Countryman很快的就會有更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設計出現,屆時會有何出色設計?一起期待吧!


 
 
03/1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