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pe Massa拿亞軍並不遺憾 落後16秒是因為省油駕駛
AUTONET記者:瓢蟲(03/16/2010星期二)
Felipe Massa表示因為起跑不夠快速,因此被隊友給超越。
Felipe Massa對於巴林站的亞軍並無遺憾,這位巴西車手表示,能在復出的第一站比賽拿到亞軍這樣的好成績,他已經非常滿意了。去年在匈牙利站受傷的Felipe Massa這一場比賽是首次復出參賽,但Felipe Massa在起跑後的第一個彎道便被身後的Fernando Alonso超越。

儘管冠軍被隊友拿走,但Felipe Massa表示他並無遺憾。「首先,我認為能來到這裡就已經是一個非常棒的結果。」Felipe Massa在記者會上說:「能夠來到這,坐進一輛充滿競爭力的賽車,以良好的速度完成整場比賽,就應該感到開心。」

Felipe Massa承認自己的起跑不是那麼理想,導致被隊友Fernando Alonso超越。「比賽真的很好,對我們整個車隊來講是夢幻般的。我的起跑的確沒有跑好,我在第一個彎道將重要的位置丟給了Fernando Alonso。在那之後,不管是使用軟胎還是硬胎,比賽對我來講都是完美的。」Felipe Massa最後說到。


 
 
03/1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