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首輛油電混合動力公車確定十月問世!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11/2010星期四)
因為旗下超平價小車Nano銷售表現優異,而讓整體營運收入大幅提升的印度TATA集團,日前正式宣佈,將在今年十月份大英國協聯盟運動會期間,首度展出該商用車部門首輛自主研發成功的油電混合動力公車,並且全力促成量產上路!

根據TATA集團表示,根據集團制訂與印度政府提供的新能源技術獎勵計畫,推出TATA品牌首輛油電混合動力公車的計畫已經準備付諸實現,並且已經陸續尤其商用車部門,在過去數屆重要的國際車展,展出包括TATA Ace混合動力原型車等車型,此外這項計畫也將拓展至乘用車部門,先前也已經在各大車展展出包括TATA Indica混合動力版、Indica EV、Nano EV等等車型,而TATA Indica混合動力新車也將在年底以前量產上市,成為印度自主汽車品牌首度量產的油電混合動力乘用新車。

另外,在純電動汽車領域,TATA集團表示正式上路的時間,將視印度政府支持的狀況,以及當地公共建設與配套措施是否到位才能決定。

今年十月即將亮相的TATA柴油油電混合動力公車,將在不久之後正式導入試營運狀態,並且在政府全力支持與各地政府與業者的採購下,正式邁向營運之路。


 
 
03/1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