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紐約車展搶先報:旅行車處女秀!ACURA TSX Sport Wagon確定登場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11/2010星期四)
ACURA於日前宣布,將於今年3月31日開展的紐約車展中,推出品牌首次於北美市場的旅行車款—TSX Sport Wagon,基於品牌資源操作,其實也就是歐規Accord Tourer的北美兄弟。

目前除了此消息宣布外,關於TSX Sport Wagon的資訊相當有限,ACURA僅表示會有著L4與V6雙動力系統供選擇,其實也就是目前TSX Sedan車型的動力系統持續沿用,依照房車車型動力水準,也就是具備201hp最大馬力的2.4L與280hp的3.5L V6兩汽油引擎。

未來TSX Sport Wagon於北美市場問世時,將會鎖定如AUDI A4 Avant或SAAB 9-3 SportCombi等車型為主要競爭對手,而其他相關消息,相信在車展開展前或開展時,會有進一步的曝光。


 
 
03/1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