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羅不是叫假的,M-BENZ AMG Driving Academy 2010新增專業級訓練!
AUTONET記者:蔡志宇(03/11/2010星期四)
在去年為各位報導過,由M-BENZ舉辦多年的AMG Driving Academy駕駛體驗活動在去年首度於北美舉行,除了主要宣傳2010年式SLS AMG鷗翼跑車之外,更讓北美AMG消費者省下洲際間的航程往返,而日前根據M-BENZ表示,今年在北美的AMG Driving Academy活動中,除了原有的Basic與 Advanced等級之上,將新增PRO等級的體驗活動,只需3995美元就能在北美著名賽道中接受最專業的指導訓練,包含知名的Road Atlanta開放賽道。

〝Stage I〞,也就是Basic等級課程,是個一日的課程,主要設計來指導基本的性能車款駕駛技巧以及利用設定的狀況演練來強調AMG車款所具備的性能與操控的平衡展現,學員可以在賽道上學會這些駕駛訣竅,並且透過競賽的方式應用,這一日的課程學費為1,795美元(約合新台幣萬元),而賽道體驗包含Road Atlanta與Laguna Seca。

而完成Basic課程的顧客,便可進階〝Stage II〞(Advanced)兩天的進階課程,將學習到更為深入的駕駛技術,包含了賽道上與一般道路,與〝Stage I〞差異之處在於將會使用AMG原廠開發的電腦駕駛訓練系統以及線上的評價與攝影系統來輔助教學,當然不斷的賽道計時更是評量的標準;也因此〝Stage II〞的學費為3,495美元(約合新台幣11.5萬元),賽道體驗相同包含Road Atlanta與Laguna Seca。

而在今年新增的PRO等級體驗活動將是三天的課程,全程在Road Atlanta開放賽道進行高轉速的教學,算是結合上述兩等級的所有內容,並且以綜合賽道演練讓顧客三天內累趴在賽道上,不過既然是AMG,吃住當然都是VIP等級規格。


 
 
03/1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