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全轉手!Campos Meta 1更名為HRT-F1車隊
AUTONET記者:瓢蟲(03/11/2010星期四)
由於經營者換人,因此Campos Meta的名稱已經改為Hispania Racing F1。
Campos車隊新老闆上週三宣佈將以HRT F1(Hispania Racing F1 Team)的名稱參加2010年的F1。Jose Ramon Carabante在2月19日收購了Campos Meta 1,讓這支命運多舛的F1新軍轉危為安,Hispania Racing F1 Team是以Jose Ramon Carabante所有的其中一家公司Grupo Hispania命名。

HRT F1已宣佈Bruno Senna與Karun Chandhok出任正式車手,第三車手則可能由被USF1遺棄的Jose Maria Lopez擔任。在管理階層方面,車隊創始人Adrian Campos儘管將他在車隊的股份出售給了Jose Ramon Carabante,但仍將留在董事會擔任執行副總裁,車隊領隊則是上個月剛剛到任的Colin Kolles。

領隊Colin Kolles日前說到:「新的車隊名稱意味著我們對F1的雄心,來自幕後的巨大努力將確保我們3月14日在巴林成功登場。我們是F1圍場中的一支新軍,我們非常自豪能和像FERRARI、McLAREN、Williams和LOTUS這樣的傳奇名字並肩而立,希望我們能在未來的歲月中去打造屬於我們自己的名譽。」


 
 
03/1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