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海灘引擎聲,世界最大2010年Bike Week重返Daytona海灘!
AUTONET記者:蔡志宇(03/11/2010星期四)
自從1937年北美傳奇摩托車手,人稱〝Iron Man〞的Ed Kretz騎著INDIAN摩托車首度贏得Daytona 200大賽之後,Daytona這個位於北美佛羅里達的小地方便成為知名的摩托車與賽車運動發源地,並且也成為世界最大的摩托車會師活動〝Bike Week〞發源地;而今年的Bike Week堂堂邁入第69屆,日前官方正式公佈2010年Bike Week將重返Daytona海灘舉行。

1980年,退休後的Ed Kretz與他的老賽車合照。
Bike Week除了是世界最大規模,同時也以最具在地摩托車文化而著名,隨著每年的舉辦都吸引更多來自北美各大州的騎士前往朝聖,並且總計10天的活動內容除了摩托車賽事之外,在近年來也逐漸加入了一些非摩托車相關的活動,並且吸引許類型的廠商進駐,除了展示摩托車相關零配件與服飾之外,也能夠協助處理當地的食宿問題,不過交通與人員的複雜,也逐漸成為Bike Week難以控制的因素。

而在啤酒商與HARLEY DAVIDSON為主要贊助廠商的情況下,當然HOG哈雷車主俱樂部、以及喜愛北美Chopper文化的車迷也是來自全球相聚於每年的Bike Week活動,特別在今年又回到Daytona海灘舉行,勢必為今年Bike Week增加許多比基尼的清涼養眼鏡頭。

2008年活動海報

 
 
03/1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