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車手Jose Maria Lopez經紀人怒批USF1
AUTONET記者:瓢蟲(03/11/2010星期四)
Jose Maria Lopez的經紀人表示USF1未能參賽的罪人是Ken Anderson。
車手Jose Maria Lopez的經紀人Felipe McGough怒批USF1老闆Ken Anderson,稱他是這支車隊進軍F1失敗的第一罪人。Felipe McGough認為,當Jose Maria Lopez和USF1簽下一年的比賽協議時,他根本沒有料到會是這樣的結局。

「所有這一切的第一罪人是Ken Anderson。這幫人欺騙了FIA、FOTA、所有車隊與FOM,所有他們雇用的員工,Jose Maria Lopez、Milos Pavlovic,以及他們在這一項目中簽下的其他車手。」Felipe McGough生氣說到:「問題不是他們欺騙了我們,在車隊之間,USF1在歐洲的情況被視作醜聞,因為這讓F1看起來非常糟糕。阿根廷只不過是這一問題很小的一部分,但是對於F1的影響是非常、非常大的。」

Felipe McGough披露,在頗費周折的談判之後,USF1才將Jose Maria Lopez放,他目前已加盟HRT車隊擔任測試車手。「我們花了一整天的時間和車隊談判。我們最後終於讓USF1放人。情況是非常複雜的,因為名義上他們並未違反合約,但我們知道他們去不成巴林,所以我們必須找到解決方案,讓Jose Maria Lopez不被USF1給綁住。」Felipe McGough如此表示。


 
 
03/1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