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MUGEN專美於前,SPOON將推出HONDA CR-Z Coupe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11/2010星期四)
日本改裝品牌SPOON專攻HONDA旗下車款,除了S2000、Integra、Civic、Accord、Fit、CR-X之外,近日也宣佈將推出專供CR-Z Coupe使用之改裝套件。

日前,同樣是對HONDA車款改裝頗有心得之日本改裝品牌MUGEN,已經推出CR-Z Coupe改裝套件,SPOON亦不干勢弱地將推出CR-Z Coupe改裝套件。從輕量化鋁合金輪圈、NISSIN/SPOON煞車卡鉗與劃線不鏽鋼煞車通風碟、跑車化懸吊系統、跑車排氣管與車身空力套件。

MUGEN並未推出CR-Z Coupe之動力提升套件,但是在SPOON官方網站當中,替動力系統保留了網頁版位,雖然確切規格尚未公佈,但是CR-Z Coupe動力提升套件,絕對是指日可待。




 
 
03/1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