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纖賽車服,2011年式Corvette Z06 Carbon Limited Edition特仕車夏天登場!
AUTONET記者:蔡志宇(03/11/2010星期四)
當CHEVROLET在2006年發表Corvette Z06時,該車款便被視為Corvette最接近賽車的版本,直到2009年Corvette ZR1以王者姿態現身,量產車與賽道用車的距離才再度被拉近,而退居第二把交椅的Corvette Z06在今年在這樣的背景主題下,日前CHEVROLET再度發表了一款2011年式Corvette Z06 Carbon Limited Edition特仕車,將再度演繹公路賽道兼具的全面性。

這輛特仕車型也將是用以紀念Corvette首度拿下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冠軍的50週年,除了Z06原有的7.0L LS7 V8引擎維持原案之外,包含懸吊與煞車套件皆比照ZR1車型升等,像是BREMBO陶瓷碳纖複合材質碟盤、前19後20吋黑色鋁圈、MICHILIN PS2性能胎、磁選式動態控制(Magnetic Selective Ride Control)懸吊系統與全套碳纖維配件。

而CHEVROLET也將上述套件以一套選配Z07套件,提供給2011年式Corvette Z06車主升級,並且另外在提供更多的碳纖維材質供Corvette Z06 Carbon Limited Edition特仕車選配,包含碳纖維護板、分流器、車頂與加寬同車色擾流板等,比照賽道使用所設計的輕量化規格,只要有足夠預算就能完全搭載。

而2011年式CorvetteZ06 Carbon Limited Edition也將伴隨套件於2010年夏季限量500輛上市,車色選擇包含Inferno Orange橘色與全新Supersonic Blue藍色,而車主也可在車側選配賽車車號塗裝,可說是設想周到。


 
 
03/1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