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北京車展搶先報:泰製2010年式小改款 TOYOTA Vios預言一汽豐田新威馳搶先登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11/2010星期四)
我們不久前曾經報導過,以原廠日規TOYOTA Belta為基礎衍生的亞洲小型三廂房車Vios第二代車系,日前已經率先於泰國正式宣佈由當地製造的2010年式小改款新車,即日起率先於當地市場發售,而中國國產化車型,已經確定將在四月下旬開幕的2010北京國際車展會場舉行首演!

根據TOYOTA自動車泰國分公司日前表示,這款東協右駕版的新車,全車系建議售價介於51.4-71.4泰銖之間,約合新台幣49.96-69.4萬元左右,至於TRD Sportivo專屬研發的運動套裝與各項外觀內裝改裝配件也同步上市。

新車導入更精緻的車頭水箱罩與前保桿設計,而且包括尾廂蓋與尾燈總成也是全新款式,至於內裝配置則完全以提升質感與功能性為主要目標,內裝配色依照各車型設定,提供包括淺米色系與黑色系等等配置,而且新車更導入新款類似轎旅車Wish的運動化方向盤設計,方向盤上更具備全新導入的音響控制功能(入門車型選配),新車較高檔車型具備恆溫空調與可外接數位音源的原廠MP3格式相容CD音響。

泰製東協版本2010年式TOYOTA Vios新車,僅提供一具原廠代號為1NZ-FE的汽油1.5L直列四缸雙凸輪軸16氣門引擎,最大馬力為109hp/6000rpm,峰值扭力為14.4kgm/4200rpm,除了提供傳統五速手排之外,也提供加價選配的四速自排變速系統。

不過依照日本原廠的戰略,即將在四月下旬的2010北京國際車展會發表的「一汽豐田新威馳」小改款國產房車,將延續其現有市售車款的設定,提供排氣量分別為1.3L與1.6L引擎,後者則與依舊在產以第一代Corolla Altis為基礎衍生的Corolla EX「花冠EX」汽油1.6L引擎共用。


 
 
03/1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