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o Rosso滿意STR5表現!2010年為中游位置而戰
AUTONET記者:瓢蟲(03/11/2010星期四)
Toro Rosso的技術總監Giorgio Ascanelli目前對於新賽車的表現還算滿意。
F1各車隊2月底在西班牙Catalunya賽道結束了最後一輪賽前測試,Toro Rosso技術總監Giorgio Ascanelli認為車隊在本賽季已具有在中游車隊中打拼的實力。儘管Toro Rosso在開幕站前的測試中取得了不俗的圈速成績,但Giorgio Ascanelli也意識到頂級車隊的領先幅度已拉大。

Giorgio Ascanelli期望車手Jaime Alguersuari與Sebastien Buemi,能夠向Renault、Sauber和Williams這種水平的車隊發起挑戰。「STR5賽車的第一印象是很好的,你不會在一天內意想不到地完成600公里的試跑。Giorgio Ascanelli在接受媒體的採訪時談到:「我感到,此刻,我們處於我們應有的水平。你不能將自己與Red Bull、FERRARI、McLAREN和Mercedes-GP相提並論,因為這些上游車隊看起來已經遙遙領先了。」


 
 
03/1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