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選擇!CARGRAPHIC Panamera Turbo同樣強悍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11/2010星期四)
進來Panamera可說是改裝廠的熱門首選之一,本報又於日前找尋到了最新改裝作品,乃是由德國改裝廠CARGRAPHIC所推出了全新力作,針對Panamera Turbo車型加以改造,於性能與外觀造型皆有所提升。

與其他改裝大廠相較,CARGRAPHIC可說是動作較為保守的一家,針對其動力系統,換上了自行調校的引擎監控晶片,讓Panamera Turbo所搭載的4.8L渦輪增壓V8引擎,可發揮出高達550hp最大馬力,提升幅度達一成,峰值扭力則有76.5kgm,可讓Panamera Turbo原先4.2秒完成的0-100km/h加速過程,削減至4秒內,極速則可突破300km/h。

擁有25年改裝經驗的CARGRAPHIC,還推出了多樣的合金輪圈供車主選購,包含有名為IS-ONE的19吋輪圈、名為GT、GT-R與I-10的22吋輪圈等。

多樣化的輪圈,除了傳統的金屬原色外表外,CARGRAPHIC也提供與車身同色的烤漆服務。


 
 
03/1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