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北京車展搶先報:金華青年蓮花 LOTUS將推出全新中型國產房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11/2010星期四)
在成功推出了以PROTON Gen.2為基礎衍生的中小型國產房車「蓮花L3」車系後,連同馬來西亞進口的Gen.2與Persona中小型房車,金華青年蓮花由今年開始將逐步推出與英國LOTUS、馬來西亞國營汽車廠PROTON合打造的全新乘用新車。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這款即將發表新車的產品定位將明顯高於現行國產化「蓮花L3」車系,車身長度約莫與一汽奧迪國產化AUDI A4L 相當,可以說是金華青年蓮花所造尺碼最大的乘用新車。

動力系統方面,這款由金華青年蓮花中大型國產化新車,除了將率先推出三廂四門轎車版本外,而且在入門新車將搭載與現行「蓮花L3」相同的汽油1.6L Compro系列可變氣門引擎,另外也將追加一款排氣量為2.0L的頂級汽油動力版本。

另外這款新車目前可能暫名為「蓮花007」中大型房車,目前中國國產化車型已經在當地進行投產前的最後準備,預計本屆2010北京國際車展將率先亮相,而且與技術合作原廠所共同打造,並且由英國LOTUS調校的這具戰略乘用車底盤,除了傳統中型三廂房車外(目前暫名為007B),還將衍生出暫名為007D的運動休旅新車,還有暫名為007E的斜背式五門中型轎跑車。

此外,率先將於本屆2010北京國際車展登場的蓮花007B中型三廂房車,未來投產後設定其競爭對手將包括一汽大眾新寶來New Bora,以及上海大眾朗逸LaVida車系,蓮花007B房車最快將在今年底之前正式進軍當地市場,終結目前僅有一款蓮花 L3國產新車在市場上單獨銷售的局面。



 
 
03/1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