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北京車展搶先報:華晨寶馬將現地生產BMW X1運動休旅新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04/2010星期四)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BMW AG計畫大幅提昇對於中國市場的投資,並且將今年度於中國汽車市場的年新車銷售目標訂為十萬輛左右,其中包括今年度將投產全新世代的五系列中國版國產化長軸房車,另外也將著眼準備由華晨寶馬投產BMW X1車系的相關計畫!

BMW AG表示,最快在本屆2010北京國際車展,華晨寶馬與德國 BMW AG合作專屬打造的新一代BMW大五系列中國版長軸豪華房車(原廠代號為F18),就會在該場合亮相,而剛剛在台灣與中國以整車進口名義上市的BMW X1也將在投產計畫之列。

在去年第四季,華晨集團與德國BMW AG正式簽署合作備忘錄,並且將由合資雙方增資50億人民幣(約合新台幣234.16億元),於瀋陽市境內經濟技術開發區建設第二工廠,而截至2012年擴產完成後的華晨寶馬將具備達每年生產20萬輛的年產能,而且也可提供另外擴產20萬輛的能量。

由於德國 AUDI AG已經與中國一汽集團合作投產包括A4L、A6L與Q5國產化新車,為了進一步提升旗下國產化產品陣容,而未來由華晨寶馬投產的全新國產化BMW X1車系,也將針對當地市場同步推出xDrive四驅與sDrive二驅版本。

另外,針對目前當地市場對於華晨寶馬三系列後座空間較小的評論,華晨寶馬也將計畫與德國原廠合作,針對中國推出未來新款國產化三系列的加長版,比照國產化大五系列提供較海外版本更為優渥的後座乘坐空間。


 
 
03/0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