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面三分情?TOYOTA任命美國前運輸部長Rodney Slater監督車輛品質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04/2010星期四)
美國前運輸部長Rodney Slater
TOYOTA自動車社長豐田章男日前展開車款召回說明暨道歉之旅,在美國參議院受到議員強烈且不留情面之言詞砲火轟擊,或許為了未來好說話,TOYOTA已經決定任命前美國運輸部長Rodney Slater,擔任車輛品質監控主席。

在全球性大規模召回事件重擊TOYOTA商譽之後,TOYOTA自動車社長豐田章男宣佈成立全球品質專案小組,以改善或提升全球各地製造TOYOTA車款的品質,此次宣佈任命前美國運輸部長Rodney Slater,更是為了確認美規TOYOTA車款之品質無疑。

有錯在先,TOYOTA車款之品質,至少在美國已經被放在放大鏡下檢視,TOYOTA自動車社長豐田章男所做的一切決定,均是為了挽救TOYOTA商譽,重拾消費者對TOYOTA品牌與車款之信心。


 
 
03/0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