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日內瓦車展報導:BUGATTI 16 C Galibier首次現身歐洲車展舞台,量產與否依舊成謎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04/2010星期四)
選擇於BUGATTI總部法國Molsheim進行全球首演的概念車款16 C Galibier,雖然曾於去年底洛杉磯車展中首豋國際性車展舞台,但對於歐洲車迷而言,本屆日內瓦的登場,方可說是歐洲市場的首次處女秀。

16 C Galibier如果量產,將挑戰史上最頂級旗艦房車寶座。

從此圖可清楚展現出16 C Galibier師法過去經典的設計思維。

16 C Galibier雖然登上了本屆日內瓦車展,但BUGATTI總裁Dr. Franz-Josef Paefgen依舊表示,目前16 C Galibier仍處於概念車型,未來是否導入量產尚未確定,但Dr. Franz-Josef Paefgen表示目前16 C Galibier有著相當熱烈的反應,車壇反應也十分積極。

此次現身日內瓦車展的16 C Galibier,與過去雙采塗裝的車型有所不同,採用全車黑色設計,不過於車側獨有的C字線條中採用鍍鉻亮面裝飾,展現出設計重點。

此外,BUGATTI原廠也再次曝光了內裝細部照片,讓車迷可更進一步的了解BUGATTI引以為傲的細部做工;同時BUGATTI也展示出一系列的原廠高檔精品,展現金字塔頂端的奢華世界。
車內外皆有著車名銘牌。

左側為馬力輸出顯示儀表。

掀起式時鐘設計。

極速高達390km/h的時速表。

精細的車門板作工。

相當特殊的尾燈設計。

後座多媒體影音系統。

採用高檔皮革製作的精品系列。

精品系列展示。

16 C Galibier尚未確定是否導入量產,但目前市場反應極為熱烈。



 
 
03/0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