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8之後,PEUGEOT計畫在中國投產二輛全新乘用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04/2010星期四)
在本屆2010日內瓦國際車展會場,PEUGEOT的會場上舉行一款稱為5 by Peugeot的大型乘用概念新車的全球首演,與不久前東風標致國產化的408車系完全沒有關係,但未來預計將量產成為508的車系,以及另外一款將以跨界休旅為產品定位的新車,都將成為今後三年內PSA集團計畫在中國現地生產的新車主力!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這款稱為5 by Peugeot的概念新車,將以現行CITROEN C5率先採用的集團中大型房車平台為基礎衍生成為PEUGEOT 508全新中大型房車,產品定位明顯高於以原有308車系平台衍生的東風標致408國產化新車,而這款新車也將全力爭取在中國投產,與當地的東風雪鐵龍C5共同競逐中國大型房車級距。

另外PEUGEOT原廠也公開表示,專為中國市場研發的東風標致408國產房車,預計將在中國每年銷售約十萬輛新車,但接下來二年更將成為PSA集團在中國市場尋求擴張的關鍵時刻,PEUGEOT品牌國際業務總監Nicolas Wertans表示,中國已經成為PSA集團相當重要的海外市場,而發表東風標致408這款專屬中國市場的新車,也充分代表對於中國市場的高度重視,不過最快四月份,PEUGEOT也將在中國發表全新的企業識別系統,並且在中國境內陸續投產二款新車,其中在本屆2010日內瓦國際車展發表的5 by Peugeot就是其中之一。

他同時表示今年度5 by Peugeot將量產成為全新的PEUGEOT 508車系,並且儘速藉由目前生產東風雪鐵龍C5的神龍二廠的三號平台投產,未來新車將瞄準包括一汽大眾邁騰VW Magotan、廣州豐田Camry與廣州本田Accord等新車。

另外在二年內,PSA集團也將積極與中國合資對象合作,以投入雙方資源,打造一款以現行跨界休旅新車3008或5008車系為基礎衍生的全新中國專屬款式跨界休旅新車。


 
 
03/0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