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假DAIHATSU之手的輕型車,正式名稱Lucra!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04/2010星期四)
圖為DAIHATSU Tanto Exe
自從進入大TOYOTA體系、並確定退出清型車與小型車開發行列後的SUBARU,接下來這兩種車種將由關係企業DAIHATSU供應,為了填補3月正式停產的R1/R2空缺,SUBARU將以DAIHATSU Tanto Exe重新包裝下以Lucra名稱在日本銷售。

車身尺碼為3395×1475×1730mm的Tanto Exe,換上SUBARU廠徽與修飾後搖身變成Lucra,定位上正好填補R1/R2兄弟檔的空缺,當然是由DAIHATSU進行生產;另外高知名度的Pleo也將以DAIHATSU Mira替代,至於另一款輕型車Stella,將生產到2011年,後繼車由DAIHATSU Move取代。

但對於日本消費者來說,SUBARU是否推出輕型車或小型車根本不重要,因為在他們的心目中輕型車的首選為SUZUKI與DAIHATSU,SUBARU根本連邊都沾不上。


 
 
03/0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