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日內瓦車展報導:帥氣爆錶,CITROEN Survolt概念跑車現形!
AUTONET記者:蔡志宇(03/04/2010星期四)
法國品牌CITROEN在2008巴黎車展首演的GTbyCITROEN概念跑車,接著在2009年法蘭克福車展推出了一款REVOLTe Hybrid概念車,都有相似的設計語彙,一款以GT跑車、一款則是以時尚小車型態展現;而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中,CITROEN便將上述兩款概念車整合,全新Survolt概念跑車就此而生。

低車身,車幅為長3850mm×寬1870×高1200的Survolt概念跑車第一眼給人的感覺就像是一輛縮小版的GTbyCITROEN,也就是層次複雜的空力套件設計;除了加大尾翼、中置排氣管整合分流系統、加大進氣口與加寬輪拱等元素勾勒出型似BUGATTI Veyron的高性能形象之外,以桃紅色分流板與REVOLTe概念水箱罩等細節則是整合了CITROEN自家的DS時尚氛圍。

而除了外觀設計之外,CITROEN目前尚未公佈任何動力資料,初步瞭解相當有可能以小級距引擎搭配鋰電池電動馬達而成一套Hybrid系統;而內裝部分則是以鍍鉻房滾籠搭配許多科技化的操作介面,未來能夠傳承至量產車型幾分?既然GTbyCITROEN都能夠量產,相信Survolt將是相當可期的未來鋼砲。


 
 
03/0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