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日內瓦車展搶先報:酒紅魅力,義大利IDEA追加Sofia概念跑車!
AUTONET記者:蔡志宇(03/02/2010星期二)
創立於義大利Turin近郊Moncalieri的IDEA設計工作室繼去年日內瓦車展發表了第二代ERA概念車之後,今年這個汽車設計工作室日前宣布將再度進軍日內瓦車展,而今年將展現的將是更為進化與豐富機能性的概念車稱為Sofia。

Sofia是一輛四人座的Hybrid概念房車,其概念來源依然是工作室所累積的設計經歷所成,包含前兩代Era概念跑車,IDEA將其化為較為女性化的設計,並以柏根地酒紅色為車色主題,展現如同紅色洋裝的魅力;並且從首波設計圖中,包含輪廓分明的線條和前後燈組的雕朔感,也呼應到許多市售跑車的型態。

至於動力系統部分,IDEA Sofia預估終將以一具V8引擎驅動輪軸,並且以一具鋰電池驅動的馬達負責驅動前輪,兩個動力系統總計能夠輸出約500hp的最大馬力;而更詳細數據也將於日內瓦中發表。


 
 
03/0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