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竿位紀錄,Valentino Rossi以最快單圈完成MotoGP季前官方測試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02/2010星期二)
FIAT YAMAHA車隊車手Valentino Rossi,對於2010年MotoGP賽季的進取心與整體實力,從二次於馬來西亞Sepang國際賽車場舉辦的MotoGP季前官方測試,均以單日最快單圈時間之冠收場,甚至在最終日刷新竿位紀錄,便可窺之一二。

持續而穩定的圈速與車況才是致勝關鍵。做出最快單圈時間與能否奪下單站冠軍,甚至是奪下最終的年度冠軍並無直接的關聯性存在,頂多僅能夠證明當日車手與賽車能夠在賽道上有著最快的圈速。

但是Valentino Rossi在最終日於第12圈以最快單圈時間2分00秒27刷新竿位紀錄,包辦每一日的最快單圈時間,無疑向世人與對手宣示2010年賽季,Valentino Rossi持續求冠的強烈決心。

Valentino Rossi同隊隊友Jorge Lorenzo因傷無法參與第二次MotoGP季前測試,但是以2010年式YAMAHA YZR-M1賽車如此強悍的性能表現,展望將於4月19日展開的卡達夜戰,絕對是好戲可期。


 
 
03/0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