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日內瓦車展搶先報:硬黑硝光,LANCIA Delta特仕展演!
AUTONET記者:蔡志宇(03/02/2010星期二)
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中,FIAT將首度與集團的新成員CHRYSLER分享展示空間,歐洲消費者將首度看見兩個品牌為共同發展為主題的展示內容;不過相較於CHRYSLER在先前底特律車展中展示了一輛掛著CHRYSLER標誌的LANCIA Delta,LANCIA截至目前為止尚未公佈是否會借任何CHRYSLER車型來掛牌於日內瓦展出,僅透露了將會有兩款Delta與兩輛CHRYSLER 300C會在相同的空間內展示,而其中一輛Delta就是硝光黑特仕車型。

LANCIA賦予Delta這款特別的烤漆稱為〝Hard Black〞,事實上也就是目前業界內高檔象徵的硝光黑車色,並且LANCIA也以鍍鉻照後鏡、門框飾條與18吋鋁圈作為外觀的對比;而在內裝部分,除了座椅有LANCIA標誌與Alcantara麂皮之外,包含RSS互動式懸吊系統、自動雙區空調與Blue&Me系統都是標準配備。

根據LANCIA表示,這款特仕版Delta將在年底前上市,並且提供一柴一汽兩款動力選擇,包含一具200hp最大馬力的1.8L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配六速自動變速箱,除了0-100km/h加速表現為7.4秒以及極速230km/h的實力之外,油耗值也有12.8km/L的表現。

而另一具動力選擇則是1.9L雙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最大馬力為190hp以及峰值扭力為40.7kgm/2000rpm,7.9秒可完成0-100km/h加速之外,極速可達222km/h;平均油耗則是17.5km/L。


 
 
03/0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