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GEN跨足環保領域?HONDA CR-Z勁裝登場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02/2010星期二)
HONDA旗下所推出的首款雙門油電複合動力跑車CR-Z,隨著日規車型日前發表,MUGEN也緊接著推出專屬於CR-Z的車身套件。

透過大面積黑色水箱護罩輔以LED日間行車燈點綴,具備顯著空氣力學效益的前保險桿、側裙、後保險桿與擾流板結合,搭配鯊魚鰭造型天線、整合LED第三煞車燈的後擾流尾翼,營造不言可喻的性能丰采。

專屬於CR-Z的MUGEN車身套件,也包括MUGEN 17吋七幅式鋁合金輪圈、不繡鋼跑車排氣管與跑車懸吊系統。內裝當中與一般CR-Z車型配置與配備相當,但是多處換裝碳纖維飾板。

在動力部份,CR-Z搭配MUGEN車身套件並未在動力表現面有所提升,動力源自1.5L i-VTEC汽油引擎,搭配HONDA所開發的IMA(Integrated Motor Assist)油電複合動力系統,整合輸出最大馬力122hp/6000rpm,最大扭力17.0kgm/1000-1500rpm。


 
 
03/0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