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北京車展搶先報:Veracruz山寨版?江鈴即將推出跨界休旅車馭勝!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02/2010星期二)
在長安集團成功併購了哈飛汽車與昌河汽車後,今年元月份在中國汽車市場的新車銷售,更一舉超越一汽與東風集團,拿下當地今年元月份新車市場集團單月新車銷售的亞軍,更讓人進一步感受到長安集團驚人的成長動能!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也是屬於長安集團旗下的自主品牌江鈴汽車,原本以生產FORD Transit、江鈴陸風越野車與江鈴輕型卡車等車款出名,在數年前藉由東家長安集團的平台與資源,分別推出了稱為風尚的轎旅新車與風華新車,正式進軍當地自主品牌乘用車市場級距。

不過江鈴汽車的野心可不僅於此,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江鈴汽車計畫在今年四月下旬舉行的2010北京國際車展會場,將發表一款「自主研發」的全新世代跨界休旅新車,也將進一步展現同步進軍乘用與商用級距的企圖。

這款新車確定將定名為「馭勝」,而且原廠代號為N350的新車,也將成為掛上江鈴自主品牌全新企業識別系統的首款新車,不過其車身輪廓與造型設計,將十分地類似於HYUNDAI Veracruz七人座跨界休旅新車,而且車身長度將接近4.8m左右,而且未來在市售新車上,還將提供一款搭載與江鈴福特全順共用的2.4L TDCi共軌柴油動力心臟(原廠代號為JX4D24) ,這具引擎本體由江鈴投產,並且具備合資對象FORD集團的認可與授權。

新車未來上市後全車系建議售價將介於10-15萬人民幣之間,除了高於不久前投產的陸風X8新車外,稍晚還將追加具備後貨床的商用版本。


 
 
03/0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