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精神不死,北美EBR發表1190RR展BUELL雄風!
AUTONET記者:蔡志宇(03/02/2010星期二)
儘管HARLEY-DAVIDSON已經在2009年宣布旗下BUELL品牌即將走入歷史,不過在北美仍然有一家名為Erik Buell Racing(EBR)的公司取得HARLEY-DAVIDSON的授權,持續打造競賽專用的BUELL賽車,以服務舊BUELL車主以及其他車隊;而日前EBR所全新發表的1190RR,即便BUELL品牌已經作古,還是成為史上最強的BUELL車款。

EBR以市售版BUELL 1125R為基礎,導入了特殊底盤套件之後將車重在不含17L油箱的狀況下,控制在僅僅163kg;並且1190c.c. V型雙缸引擎能夠輸出足足185hp最大馬力以及12.8kgm峰值扭力,透過六速國際檔變速箱完整傳送至後輪。

而EBR為1190RR導入的高檔套件還包含了全套鈦合金排氣管、鈦合金汽門正時組、多片式滑動離合器、SHOWA賽車避震器、可調式輪軸等,皆是依照EBR在2009年的AMA Daytona Superbike大賽中取得冠軍的方程式進行打造,而這輛史上最強的BUELL跑車何時問世,則是必須親自與EBR接洽。


 
 
03/0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