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日內瓦車展搶先報:X6 M弱掉!LUMMA Design CLR X 650 M力達650hp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02/2010星期二)
今年的日內瓦車展可相當精采,除了多款新車以外,改裝廠也瞄準此年度盛會,推出許多驚世改裝車型,今日曝光消息的,則為BMW改裝達人之一的LUMMA Design。

LUMMA Design針對今年日內瓦車展,推出名為CLR X 650 M車型,從車名可看出些蛛絲馬跡,乃是以X6 M為基礎加以改造,導入自家引以為傲的改裝功力後,讓X6 M擁有了較原廠猛暴許多的道路休旅猛獸。

CLR X 650 M首先讓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是搶眼的外觀造型,在原先X6 M已相當具備跑格的基礎上,LUMMA Design導入了全車改裝套件,除了包含大型氣壩的前下擾流,與整合分流器的後下擾流以外,還包含有車側的寬體套件,且為了提升質感,全數採用車身同色烤漆處理。

CLR X 650 M外觀上除了全車空力套件外,還有著添增凶狠與操控極限的寬體套件。

為了對應加寬的輪拱,LUMMA Design導入11×23J的大腳輪圈,並與車色呼應,採用黑色處理,樹枝狀與深唇造型,更強化了CLR X 650 M的性能風格。

動力系統部份,針對原先可輸出555hp的V8引擎,CLR X 650 M安裝了自行設計的電腦晶片,搭配進排氣系統的調整,包含直徑達100mm的排氣尾管,使得最大馬力提升至650hp,峰值扭力更有84.7kgm水準,使得CLR X 650 M可達到312km/h極速表現,要與純種跑車一較高下,相信CLR X 650 M也不會吃虧。

經過重新調校後,CLR X 650 M具備有650hp最大馬力與84.7kgm峰值扭力的水準。

車室內採用高檔真皮與麂皮混搭組合,搭配著更符合人體工學的跑車化方向盤、碳纖維與鋁合金材質的腳踏組等,而具備照明功能的迎賓踏板與極速高達360km/h的儀表,更充分滿足駕駛的虛榮。

CLR X 650 M車室內也經過重新包裝,於戰鬥氛圍與質感面同時進化。

會散發光芒的迎賓飾板,添增車主的改裝虛榮度。



 
 
03/0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