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目標!KIA計畫今年拿下美3%市場佔有率!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02/2010星期二)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在時序已經進入三月份後,根據去年的銷售狀況與對於市場的景氣與季節性指數的預測之後,日前韓國KIA汽車廠正式宣佈,將正式挑戰2010年拿下美國新車市場佔有率達3%的目標!

由金融海嘯開始,以東家HYUNDAI加上KIA品牌的力量,該集團在北美汽車市場普遍景氣不佳的情況下,以靈活而且深入當地市場人心的行銷戰略,取得了亮麗的新車銷售成績與成長表現,不僅HYUNDAI品牌如此,當然KIA品牌也同樣表現亮麗!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日前KIA美國銷售分公司正式宣佈今年度當地市場的銷售目標,其中將包括目標銷售7.3萬輛的KIA Cerato與Forte車系,還有達到4.3萬輛的KIA Sportage,以及3.2萬輛的KIA Sorento,連同其他乘用車系車系KIA就要在美國境內銷售約34.7萬輛新車。

2009年KIA汽車品牌在美國境內銷售新車接近30萬輛左右,並且達到2.9%的市場佔有率,而在2008年KIA在美國境內銷售新車27萬輛,該年KIA品牌首度在美國境內的新車佔有率突破2%的門檻。

預計在今年陸續推出多款新車,並且針對位於喬治亞州的整車廠進行產能擴充計畫的完成,將使得KIA訂出的美國市場成長目標指日可待。


 
 
03/0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