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en Loeb放棄參加今年的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
AUTONET記者:瓢蟲(03/02/2010星期二)
由於WRC的業務繁忙,因此Sebastien Loeb無法參加Le Mans大賽。
據來自法國的消息稱,法國WRC名將Sebastien Loeb日前宣佈,放棄駕駛PEUGEOT 908賽車參加今年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的機會。Sebastien Loeb放棄這個賽事的原因是,他將測試2011年上場的新款CITROEN WRC賽車。

今年的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將在6月12日舉行,是自2006年以來首次不與WRC比賽衝突到。Sebastien Loeb雖然是職業越野車手,但也非常熱衷參加場地賽。由於PEUGEOT車隊也歸CITROEN賽車部門管理,因此Sebastien Loeb自然就可以得到入場券了。

不過,今年WRC在6月雖然沒有比賽,但CITROEN卻有非常重要的試車行程。Sebastien Loeb要完成CITROEN C4 WRCar的測試,同時還有測試為明年準備的新車DS3,所以Sebastien Loeb不得不放棄再次嘗試場地賽的機會。


 
 
03/0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