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駕駛Mercedes-GP F1!Michael Schumacher感覺像回到1991年
AUTONET記者:瓢蟲(02/09/2010星期二)
Michael Schumacher表示他駕駛Mercedes-GP賽車的感覺像回到他剛剛進入F1的1991年。
日前,Michael Schumacher首次駕駛Mercedes-GP賽車,41歲的他表示自己感覺好像回到了首次進軍F1的1991年。Michael Schumacher跑了40圈,單圈時間比隊友Nico Rosberg快了0.6秒,但必須指出的是Michael Schumacher上場的時候,賽道條件比Nico Rosberg上場時更好。

「說真的,某種感覺就像回到了1991年。」Michael Schumacher對媒體說到:「當我進入F1的時候,我為自己的第一圈而震驚,然後在第二圈和更多圈後感到絕對刺激,今天的感覺完全一樣。」

Michael Schumacher這次復出,所加入的不再是他效力13年的FERRARI,而是來自德國的M-BENZ。「自然的,我在賽道上看到紅色賽車,而自己並未坐在裡面,這是一種奇怪的感覺。但是很高興看到我的兄弟在賽道上,在賽車裡,我很高興看到我在FERRARI的朋友們。」Michael Schumacher最後說到。


 
 
02/0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