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fanGP試圖強行參賽 參賽物資已經運往巴林賽道
AUTONET記者:瓢蟲(02/09/2010星期二)
StefanGP雖然沒有拿到2010年參賽資格,但是他們想參賽的決心並未改變。
來自塞爾維亞的StefanGP仍在試圖參加2010年的F1,儘管沒有得到參賽資格,但是StefanGP的物資正在被運往開幕站舉辦地巴林。StefanGP日前發表的一則名為「我們創造了歷史」的聲明指出:StefanGP,成為F1歷史上首支運送了比賽裝備到巴林,卻沒有2010年參賽權的隊伍。

StefanGP於去年底購得前TOYOTA車隊資產,並獲得了TOYOTA賽車部門(TOYOTA Motorsport GmbH)的技術支援。據稱他們甚至有權在2010年使用TOYOTA的F1引擎,但是在參賽權爭奪中,StefanGP敗給收購了前BMW-Sauber的Peter Sauber。

StefanGP之前宣稱,如果不能參加2010年F1賽季,他們會為年輕車手提供F1試車機會,並要在2011年參賽。而包括FOM主席Bernie Ecclestone在內的一些人士預測,今年4支F1新車隊當中必有某隊不能按計劃在開幕站出現,而Campos車隊被公認為是可能性最大的。


 
 
02/0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