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尋最獨特的DS3照片!CITROEN網路活動起跑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09/2010星期二)
為了慶祝CITROEN的即將上市,CITROEN舉行了一全新趣味性網路遊戲,邀請網友們將DS3車款作為主題,拍攝最獨特、最趣味的照片後上傳,經過評選後,冠軍將可獲得免費駕駛DS3的大獎。

除了鼓勵網友發揮創意,將個人對於DS3不同解讀的照片踴躍上傳外,網友們也可以至此專屬網站進行票選活動,其中最先至此網站瀏覽的前50名網友,還可獲得「陪審員」資格,與原廠代表一起挑選出最特別的照片。

最後獲得冠軍的幸運網友,將可獲得一年/12000英里駕駛DS3的資格,車色為黑色搭配紅色車頂,動力則搭載1.6THP 150hp規格引擎。

此外,此活動還與Facebook相結合,將會隨機挑選參賽者上傳的照片至Facebook上,期望能再度炒熱此活動的熱度。

此活動於2月4日進行至3月23日,獎項公佈時間則為3月26日。


 
 
02/0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