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人有多喜歡它?摩托車票選前八名都是HONDA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09/2010星期二)
英國人有多喜歡HONDA?從英國MCN(Motor Cycle News)媒體調查,英國消費者認為最好的市售摩托車,HONDA摩托車位居十大摩托車的前八位便可略之一二。

英國消費者喜愛的十大市售摩托車,位居首位的是CBR 600 RR,車主滿意度高達93%,第二位是CBR 1100 XX,VFR 800與VFR 800 V-TEC分別位居第三位與第四位,具有傳奇色彩的Fireblade車系位居第五位與第六位,第七位與第八位為CBR 600 F。

英國MCN對英國超過12,000位車主進行問卷調查,從摩托車的乘坐舒適度、可靠性、設計、行駛成本、引擎與煞車性能等面向,結果HONDA摩托車獲得消費者的一致好評。

英國HONDA摩托車經理Steve Martindale表示,HONDA摩托車具備良好的均衡的表現與可靠度,HONDA更投入大量的研究與開發成本,努力著將HONDA摩托車打造成能讓消費者感受駕馭熱情的兩輪機器。


 
 
02/0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