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開戰準備,SUZUKI GSV-R工廠賽車將植入新引擎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09/2010星期二)
2月3日至4日在馬來西亞Sepang國際賽車場進行的MotoGP官方測試已經落幕,RIZLA SUZUKI MotoGP車隊車手Loris Capirossi與Alvaro Bautista順利在為期兩天的測試過程當中,做出單圈成績,同時幫助車隊取得2010年式SUZUKI GSV-R工廠賽車的相關測試數據,有助於2010年全新賽季的競爭力提升。

RIZLA SUZUKI MotoGP車隊的目標明確,就是透過GSV-R工廠賽車的性能提升,替2010年全新賽季做好準備,未來也將在Sepang國際賽車場持續進行新引擎的測試工作。

Loris Capirossi表示,在MotoGP官方測試當中,總共測試了三種不同的底盤設定、油箱設計,並且在持續跑了48圈之後,做出最快單圈時間2分02秒76。更令人期待的是,SUZUKI已經計劃運送全新的引擎,屆時2010年式GSV-R工廠賽車將會達到95%完工程度。


 
 
02/0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