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暴風雪的意外財?英國LAND ROVER元月銷售量暴增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09/2010星期二)
今年北半球的民眾,可說是度過了一個相當難忘的「急凍冬天」,突如其來的強烈暴風雪與低溫,造成許多意外與不便外,沒想到竟然也造成了LAND ROVER車型的銷售提升?!

根據英國市場的統計,於今年元月份LAND ROVER品牌銷售較去年同期足足提升了58%,其中Discovery車型便成長了92%,Range Rover Sport車型進步66%,Freelander2進步57%,Range Rover也有24%的進步。

關於此,LAND ROVER表示,由於大雪與結冰的惡劣路面狀況,使得具有先進四輪傳動技術的LAND ROVER車型,於此狀況有著更佳的行駛能力,因此此天候狀況直接刺激我們旗下車款的銷售表現外,我們的官網點閱率也足足提升了一倍。

的確,在地球環境逐漸惡化下,強調「機能」的產品極有可能為越來越受到重視,除了此次英國市場中LAND ROVER銷售表現的成長外,相信如機能型的衣物,也會成為未來市場新寵兒。


 
 
02/0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