鯊迷限定,SUBARU Impreza WRX Limited北美報價公佈
AUTONET記者:蔡志宇(02/09/2010星期二)
SUBARU北美日前宣布,去年年底在洛杉磯車展首演的2010年式Impreza WRX Limited限定車款即將於2010年中於北美上市,日前所公佈的售價為四門車型28495美元、五門車型則是28995美元(約合新台幣91.5萬與93.1萬元)起。

全新2010年式Impreza WRX Limited限定車款是以北美市售的Impreza WRX Premium內裝等級為基礎,特仕配備包含了HID氙氣頭燈、SIRIUS衛星收音機、六片式CD/MP3/音響、皮革座椅與四至六段可調座椅,而座椅上也將標上WRX字樣;而除了上述標配之外,SUBARU北美也提供Impreza WRX Limited專屬在升等套件。

選配的升等套件則是包含了自動燈光後視鏡附指南針、HOMELINK車庫自動開啟系統、音響升級、引擎冷啟動輔助裝置與全套STI性能套件,像是快排系統、MOMO排檔桿與金屬踏板等,都可依照個別需求選擇;而動力系統則是維持原有2.5L水平對臥渦輪增壓引擎,具備最大馬力265hp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系統或是自排變速箱。


 
 
02/0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