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滅環保入侵者,ALFA ROMEO MiTo最新MultiAir廣告即將開戰!
AUTONET記者:蔡志宇(02/09/2010星期二)
還記得曾經是黑白版本的經典電動遊戲「星際大戰」(Space Invaders)嗎?日前來自ALFA ROMEO的創意廣告就是將以這樣的經典遊戲為主題,讓MiTo在電視螢幕發射飛彈打前方的障礙物,這樣的創意除了別出心裁之外,更重要的目的是要宣傳ALFA ROMEO最新的MultiAir技術。

新世代汽油引擎科技MultiAir系統,透過汽門作動的閥門由傳統機械式改為電動液壓式控制,測試結果顯示可讓引擎輸出馬力提升10%,引擎處於低轉速時扭力提升15%,結合Start/Stop引擎自動啟閉系統,降低油耗10%與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10%至25%。

而搭載全新1.4L MultiAir汽油引擎(105hp或135hp),或全新1.4L MultiAir Turbobenzina渦輪增壓汽油引擎(170hp)的ALFA ROMEO MiTo除了全數符合Euro5排放標準之外,搭載1.4L MultiAir Turbobenzina引擎的MiTo將會被賦予Quadrifoglio Verde綠色四葉草徽章,突顯其性能丰采。

而在這支即將於2月12日於歐洲上演的電視廣告中,MiTo的頭燈將會發射出雷射,消滅在畫面上方的油桶與裝載有毒物質的桶子,藉此表達ALFA ROMEO MiTo搭載的MultiAir科技將負責消滅有害環境的物質,以相當有童趣的方式表達環保訴求,是不是比老是在樹林裡奔跑、車子長樹長花甚至畫面跑數據與地球等,來的有創意呢?


 
 
02/0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