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ancarlo Fisichella將搭檔Jean Alesi駕駛出賽Le Mans系列賽
AUTONET記者:瓢蟲(02/09/2010星期二)
Giancarlo Fisichella將與Jean Alesi搭檔參加2010年的Le Mans系列賽。
義大利老將Giancarlo Fisichella將在2010年參加Le Mans系列賽,這表示著這位37歲的FERRARI測試車手今年無法獲得F1的參賽席位。Giancarlo Fisichella已經與FERRARI簽約擔任測試車手,去年他在Force India車隊有過優異表現之後被FERRARI選中頂替受傷的Felipe Massa,但是駕駛F60的Giancarlo Fisichella沒能得到任何積分。

Le Mans系列賽官方上週已確認,Giancarlo Fisichella將參加2010年全年的Le Mans系列賽賽季,他將加盟AF Corse車隊征戰GT2組,隊友是前F1車手Jean Alesi,他們的賽車將是FERRARI F430GT。


 
 
02/0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